Sunday, November 28, 2010

一直等到那天~~

突然感觉到我的生活变得很空虚~
搞得我自己emo~
不知道为什么~
应该是因为没和你发短讯了吧~(没特别意识)
这都是我自找的!

对不起~
因为做了一些忽略了你的感受的事~
还害了你被挨骂~
愚蠢的我~
每次只会叫你不糊思乱想~
但是自己却满脑是负面思想~
咳!
失败失败!!!
搞到自己一直误会你说的东西~

老实说~
你是一位很特别的女生~
这是我个人对你的看法~
其实,我想知道你对我的看法~
对你来说~
我是一个怎样的人???
呵呵~

每天不管是手机短或是msn~
当看到是你发来的~
心里都会感觉温温的~
ERRR~~~
可能是我想太多吧~
自作多情吧~

在这两天里~
想在msn找你聊天~
但是不知道要聊什么~
找不到话题作为开场白~

你已说了~
不想那么早被恋爱约束~
让你在玩多几下~xD
我也不勉强你~
但是我会一直等~
等到你定性的那一天~
希望不会等太久哦~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