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8, 2010

修好了!!! 耶!!

今早起得比平时早了点~
因为是要和angie一起跟学校的van出去买做stage的才料的~
但是突然改plan讲没去了~
angie就叫我问pheng他们几点去买~
我打给pheng
他说他跟xiong两点才上完课
所以两点后才去~
结果,我12点多就去学校吃午餐(便宜嘛)~xD
吃到来是一点多。。。
还要等一段时间。。
刚想到我的重考的课目今天开始伸请~
趁现在记得~
就走到CITC去把事情先办好~
办好后倒回去canteen2买了两粒茶叶蛋。。。
时间刚刚好~
xiong就call了我问我在那里~
一阵子。。。
他们就到了~
用了一段时间才到了五金店~(因为忘了去那里的路。。哈哈~)
买了需要用的东西~
我就问老板,有没有卖衣柜里面撑着吊衣架的那两块铁吗???
老板说:有!
我心想〉〉幸亏有卖这种东西~
我就问老板:老板,怎么卖??
起初我还以为很贵~几拾快一对~
老板说:五角钱一个~
心里直接放松~哈哈!!
原来那么便宜哦。。??
xD
就跟老板买了两个~
一零吉还给我几粒螺丝(便宜到~~~~xD)~
哈哈~
我们买到差不多五点多就回家了~
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~
衣柜!!!
就应为,我喜欢帮电子的东西“开刀”~
所以~我有很多各种不同的(screwdriver)~
哈哈~
一定有一个可以用的~xD
没有用电钻是有点吃力~
但是还好啦,就当作是运动吧~呵呵~
结果用了一个小时的时间才把它修好~
耶!!!
大功告成!!!!
终于被我修好了!!!!!!
谢天谢地~
总算今天最重要的事情已办好!!!

好啦~
先写到这里~
会再到回来~
^.^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